巴基斯坦國防部21日清晨在推特發文證實,巴基斯坦空軍於當地新莊 火鍋料宅配時間20日,在巴基斯坦與伊朗邊界的俾路台北年菜外帶2018支省,擊落了一架伊朗的無人機。



擊落這架伊朗無人機的,是巴基斯坦空軍第14中隊和大陸合作製造的殲轟-17「梟龍」式多用途戰機,發射使用的也是大陸產製的霹靂5E-II型短程空對空飛彈,這也是梟龍戰機首次參與實戰。巴基斯坦國防部表示該架武裝的伊朗無人機深入巴國境內49公里,且顯示出敵意,因此加以基隆火鍋吃到飽擊落。

從巴基斯坦方面公布的部分無人機殘骸照片可以看出該機可能是伊朗製造的「見證者129」型無人機。巴國官方向巴國媒體透露,該架伊朗無人機從事間諜任務。而本次事件只是眾多巴基斯坦與伊朗間邊境衝突的最新案例而已,巴基斯坦多次指控抗議伊朗進入其境內。此外,這也不是伊朗無人機被擊落的首例,20日美國在敘利亞也擊落了伊朗製的無人機。美國國防部官員告訴NBC News,伊朗已在靠近敘利亞的地區建立了無人機基地。「梟龍」是由大陸和巴基斯坦共同研製的多用途輕型戰鬥機,巴國已接收70架並部署到前線。至於大陸軍方本身並未裝備梟龍戰機,因為該機是一種低成本的低端戰機,對於財力較雄厚、國防需求更大且已研製出殲-10等更先進高端戰機的大陸來說,裝備梟龍並不實用。(旺報)

好吃年菜推薦火鍋吃到飽南投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志平犁能模蒼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