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吃到飽台東美食

有著120年傳統的英倫時尚品牌Barbour以防風防水的油布夾克聞名全球,從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到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凱特王妃等,英國皇室都是忠實擁護者。其品牌的支線Barbour International自2015年首次與英國重機品牌Triumph (凱旋機車)合作聯名,將兩大英倫百年品牌推向經典巔峰。2017春夏聯名系列以Triumph 經典 Scrambler 機車作為靈感,喚起心中嚮往自由、冒險灑脫的摩登騎士精神。

台灣必買的東西▲英皇室愛牌與重機推出超MAN聯名款。(圖/公關提供)

該品牌第三代傳人同時也為重機迷,而本季聯名系列靈感採自同Triumph 經典重機 “Scrambler” 車款。60年代,歐美興起一股機車競速旋風,當時輕量化的越野機車搭載較高的排氣管和越野胎,適合爬坡,常用來與娛樂與比賽使用,更因酷王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在1964 領導的ISDT (國際六日重機比賽)中所騎乘Triumph Scrambler。賦予了它自由奔放的形象,取其背後象徵「喚醒自由靈魂」,也是本季聯名款的設計靈感來源。

▲聯名款烤肉食材推薦中最受矚目為 Minerva 油布騎士夾克。(圖/公關提供)

聯名款中最受矚目為 Minerva 油布騎士夾克, 其採樣於1936年首次推出的Barbour International A7 經典騎士風衣,輕量級油布、經典腰封、胸前置物大口袋,並加入仿舊紋理,讓經典款與時俱進。除了油布夾克,春夏還推出了許多結合復古圖騰的聯名T-Shirt, 顏色使用石頭灰、Indigo藍、岩沙色調等色彩,充滿粗曠男人味的超MAN風格。



汐止 火鍋料宅配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志平犁能模蒼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