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蜜桃正值盛產期,和平區公所特展開為期9天梨山茶暨水蜜桃行銷系列活動,這是梨山年度盛會,各產銷班農友和餐飲旅宿業者全面總動員,推出最優質梨山茶、水蜜桃、多種農特產伴手禮;以最熱情地主身分,迎接全國遊客上山來做客。



梨山茶伴手禮 熱情迎賓「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副市長林陵三說,全國一半以上水蜜桃產量在梨山,每年產值約3.5億元,梨山茶每年產值也有1.6億元;梨山因海拔高、冷度夠,水蜜桃品質很棒,現在正是盛產期,歡迎民眾到梨山一邊避暑,一邊品台北濱江市場營業時間嘗飽滿多汁「五星級」梨山水蜜桃。

和平區長林建堂說,梨山果農收成的水蜜桃非常搶手訂購熱烈,顯見國人已認同全國第一的梨山水蜜桃。公所推出梨山茶暨水蜜桃行銷推廣活動,除歡迎民眾上山旅遊;農友們將懷抱感恩的心,以最優質梨山茶和最美味水蜜桃接待遊客。四種風格茶席台北安格斯牛肉 歡迎品茗從小在梨山長大,也是果農的和平區代表會副主席羅進玉說,雖然今年氣候因素影響梨山水果收成,但農友們為生產最好吃的水蜜桃,仍全力投入給予果樹最佳呵護與照顧。林建堂指出,8月19日在福壽山農場舉辦梨山品茗茶會,20個呈現「中國風、禪風、原風、時尚」四種風格的茶席、別出心裁的「奉茶儀式」,及精緻茶點、花藝、書法及音樂,將讓愛好品茗遊客感受一場難忘的梨山春茶盛宴。(中國時報)

台南年菜餐廳台東 烤肉食材>台南 海鮮吃到飽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志平犁能模蒼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