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私立治平高中職業類科,今年升學、校外競賽成績相當亮眼,錄取國立科大人數達173人次,其中應用外語科英語組學生葉欣瑜,四技二專除夕拜拜統一入學測驗獲得652高分,幾乎底定錄取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另外在技藝競賽上,學生「穿金戴銀」,獲得不少獎牌。

火鍋吃到飽台中 豐原火鍋推薦

葉欣瑜在TOEIC多益英語測驗考取990滿分,全國第一,更在統測上考取652高分,勇奪桃竹苗區榜首,幾乎確定錄取台科大應用外語系。電機電子群學生更是競賽場上的常勝軍,延續去年奪得全國工科技藝競賽金手獎後,今年進階挑戰全國技能競賽,二年級學生簡元志獲配管與暖氣職類第5名;三年級許家騰、黃鉦閔、沈大民等3人皆獲得冷凍空調職類佳作。

資訊科學生參加106年度全國分區科學展覽,榮獲1組特優、2組優勝,更在全國工科技藝競賽獲程式設計、工業電子、數位電子等3項優勝,赴香港參加海峽兩岸三地機器人比賽則囊括金、銀、銅等3獎。家政群時尚科今年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獲得6項優勝,也在「2017 ivoge 國際美容時尚造型競賽」奪得華麗新娘設計組冠軍。商管群學生參加「2017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資訊資管類、電腦應用類組、小論文類組等優勝,參加106年度全國高中職學生智慧生活創意設計比賽,更獲得多項獎項。因應產業需求及社會脈動,學校設立模組化特色課程內日本人來台灣必買容。像是電機科發展停車設備及水電空調裝修、資訊科發展機器人及空拍機、時尚科發展造型設計及新娘祕書、資料處理科發展微網行銷及3D文創、應用外語科發展英文及日文國際特色,更安排學生至日本、美國、德國、丹麥等合作學校進行海外技能實習,以拓展國際視野。校方協助學生培養創造思考與專業實務技能,提升就業證照力。像是電機科輔導水電行開業證照、資訊科及商管群推動雙乙級證照、石頭火鍋家政群時尚科追求流行彩妝與美容美髮證照,另外,外語群科英文組及日文組,則以學生一專長二外語為教學目標,要培養符合時代所需的人才。(中國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志平犁能模蒼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