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讚譽無數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Glenfarclas格蘭花格105原酒」向來以它醇厚甜美的特色著稱,而其多層次的豐富風味不僅讓人驚艷,更激起多種玩味的新風貌。而每年的Glenfarclas格蘭花格105 DAY更是所有格蘭花格迷眾所期盼同慶的日子。



日前(2017的第105天)舉辦的Glenfarclas格蘭花格105 DAY,結合105原酒8年的新包裝,以復古的紅色及105誕生的1968年為主題,將音樂燒烤推薦 淡水、品味、電影、藝術、運動、汽車、花格及充滿歷史故事的活動場地,將八個不同的元素與活動結合,相互串聯煥發出1968年的獨特魅力,讓今年的105 DAY滿溢濃濃復古懷舊風格。



格蘭花格單一麥芽威士忌台灣代理商隼昌公司表示,今年Glenfarclas 格蘭花格105 DAY活動地點選擇了一月中旬才對外開放,剛被賦予新生命,且與Glenfarclas 105原酒同樣誕生於1968年的歷史建築-美軍俱樂部,溫潤的紅磚瓦建築結合了黑膠唱片音樂等元素,與今年格蘭花格105 DAY-那一年我最紅時光派對主題不謀而合。活動當天不但邀請到世界頂尖調酒大賽東南亞區第一名的調酒師Nick Wu為現場的花格迷創作兩款特製調酒,還有多次受邀亞太國際影展演出的知名表演團體Hot Shock哈騷客現場唱跳Live Show及台北樂府樂旗藝術團氣勢磅礡的打擊表演,現場除了放置當年最具代表性的福斯紅色金龜車,以及普普風拍立得,還在戶外撥放1968年懷舊電影,並設置跳高體驗區,讓現場花格迷親自重現1968年墨西哥奧運迪克福斯貝里(Dick Fosbury)發明的背越式跳高技術,體驗原汁原味的舊日風情。傳承至家族第六代的經典百年威士忌Glenfarclas格蘭花格酒廠,其產品105原酒、也正是此次時光派對主角,為酒廠相當具代表性的酒款;從外觀的深泥煤金色,散發出橡木、蘋果與甜梨香,再加上一絲誘人的太妃糖甜味。口感甘甜,入口後很快地散發出一股豐富的辛辣口感,並結合著一絲橡木與雪莉果香。Glenfarclas格蘭花格105原酒8年平順的口感,讓它縱使在桶裝原酒的狀態下也適合直接飲用,加些水來調和,更能夠探索這款威士忌的口感深度,以60度之高的酒精度來說,後味平順,繚繞的煙燻香與圓潤的口感讓人通體溫暖。(工商時報) 年菜訂購單

蘆竹 燒烤

食尚玩家台北伴手禮圍爐年菜 台東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黃志平犁能模蒼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