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SEGA Games Co., Ltd. SEGA Networks Company (以下簡稱SEGA)今(18)日宣布,將於今年Q3於台灣、香港及澳門同步推出年度大作《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的繁體中文版。而此版本的開發與運營,將交由甫獲SEGA策略性投資的奧爾資訊多媒體(以下簡稱奧爾資訊)負基隆伴手禮責。

Android 與iOS雙版同步發行的《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日文版,於遊戲正式上市之前,先推出了預先登錄活動,此期間獲得了超過24萬玩家的註冊。奧爾資訊總經理李熾榮表示,《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擁有龐大、豐富且引人入勝的故事劇情,層次多元的玩法,搭配精緻刻劃的圖作與特效,繪織而成一經典RPG大作。此遊戲的繁體中文版正在積極進行完整測試中,預計於今年第三季與台、港、澳三地的玩家見面。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背景設定為中世紀的虛構的國家「奧爾坦西亞王國」,該王國因叛亂而與獨立公國的「科美利亞」處於對峙的情況。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奧爾坦西亞王國」的年輕地方領主,於戰亂之中戮力突破困境。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是由劍士、弓兵、以及燒烤推薦 新莊魔法使等不同角色形成的戰鬥組合,以攻擊方式、職業相剋與攻擊範圍等來擬出戰鬥策略。其中還有強大的連結組合技能可以使用,威力強大足以直接摧毀敵人中心。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iOS / Android)即將在台灣、香港及澳門營運發行,相關事前活動也即將登場,有興趣的玩家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與追蹤粉絲團。



淡水 海鮮吃到飽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19

火鍋吃到飽 大溪

澎湖名產必買必吃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黃志平犁能模蒼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