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商品期貨市場近期相當火爆,17日大連商品交易所的焦煤期貨漲停,焦炭期貨漲6.37%,鐵礦石期貨大漲5.71%;有色金屬集體暴漲,滬鋅漲停(8%),滬鉛漲逾5%,滬鎳漲3.33%,螺紋鋼漲2.12%。分析指出,當前黑色系商品期貨已經進入技術性牛市當中,但牛市成色幾何仍待需求驗證。



免費學英文 淡水英文家教班 屏東倫敦LME鋅、LME銅、LME鋁均創下波段新高,其中LME鋅價更是突破3000美元,創下10年新高。大陸商品期貨表現同樣搶眼,17日滬鋅主力合約漲停,滬鋁、滬鉛、滬銅等也創下新高。跟需求側密切雅思補習班老師 淡水相關

基本金屬漲勢如虹,部分受到全球去庫存持續的提振。最新資料顯示,LME鋅庫存減少2200噸、銅庫存減少1975噸、鋁庫存減少2575噸。法國外貿銀行(Natixis SA)金屬分析師Bernard Dahdah表示,今年上旬的基本金屬價格上漲與供給側改革有關,現在開始則跟需求側密切相關。花旗分析師指出,全球宏觀經濟資料好轉,來自中國等新興市場的需求旺盛,以及美元保持年內低位等多重因素,令未來幾個月的基本金屬看漲。貝萊德分析師也表示,基本金屬過去幾年價格低迷,已讓產商削減了資本開支。今年上半年以來,大陸煤炭價格持續回升,而夏季高峰期的到來,更讓各界驚歎「煤超瘋」又來了。煤炭出礦價格,目前每噸是580元(人民幣,下同)左右,比去年上半年每噸270多元,漲了1倍多。企業盈利持續改善大陸鋼價也持續走揚,上周寶鋼股份出台9月鋼材的出廠價,各品種最低上漲200元,目前寶鋼板材類品種每噸比去年底上調720元,而北方主導鋼廠河鋼集團螺紋鋼最新出廠價格比2016年底每噸累計上漲800元。螺紋鋼期貨價格更從7月初的每噸2800元一路飆升至8月初的每噸4000元。方正證券研究所所長任澤平指出,在需求側基本平穩的情況下,2012年以來市場自發出清,加上2016年以來的供給側改革和環保壓力,以及2017年2至3季第4批中央環保督查和供給側改革加碼擴圍,供求缺口擴大,這是導致週期商品價格大漲、企業盈利持續改善、資產負債表修復時間超預期的根本原因。任澤平維持經濟多頭、新週期判斷。關鍵一分鐘◆中國證券網報導,16日晚間在上交所發布混改方案後,中國聯通隨後撤回相關公告,17日淩晨公司公告,因技術原因,公司已申請繼續停牌,將在3個交易日內披露非公開發行預案和其他相關文件並復牌。中國聯通在香港市場上發布的混改相關公告並未撤回。◆中國證券網報導,受全球政策利多消息影響,全球比特幣價格再創新高,大陸國內比特幣價格一舉突破3萬元(人民幣,下同)。8月17日17時30分左右,火幣網比特幣價格突破3萬元大關。8月以來,比特幣屢次刷新歷史最高價,本月17天漲幅已達58%。(旺報)

線上外籍英語家教費用比較彰化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黃志平犁能模蒼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